食人鱼

快,把我种在空调房里!

两个小段子

第二个好像是个老梗?


1、我喜欢的人

    夜还不深,但是月亮已经弯弯的挂在天空了。仙道还没回家,看着空空的冰箱,流川打算出去解决下晚餐。刚出的大门就见仙道的车停在路边,没有灯,仙道坐在驾驶位上出神,月光下,那个平日里总是笑的俊朗的男人显得寂寥。流川的心慢慢的就酸了,敲敲车窗,在仙道抬头的刹那送上一个温暖的眼神。坐进副驾后,流川一把搂过那个试图展笑的仙道,把他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,在他耳边闷闷的说:吶,你太过坚强了!于是,怀里那颗脑袋就一点一点的把重量压了过来。

2、谁比较帅

     某天,仙道一边嚼着薯片一边问流川:樱木比较帅还是藤真比较帅?问完已经做好了被骂白痴的准备。然而,流川仔细思考了下说:把你也加进选项吧。仙道的内心是激动的,我家流川果然最爱我呢!然后,他加了点小害羞又问:樱木,藤真,还有我,谁比较帅?流川细细的看了仙道一会然后说:藤真!
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食人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