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人鱼

快,把我种在空调房里!

君诺

这是一个有病的预告?有人有兴趣的话我就放飞自我咯~~哈哈哈


“喂!起来!”伴随着流川清冷声音的是毫不客气的一脚。

“痛额!”仙道猛然坐起,发现自己已经能活动自如了,不过,一活动才发现,身上的疼痛更甚。“流川枫,你对我做了什么啊?”男子汉趁人之危,简直无耻!

“哼!不困住你,你又跑了!”流川不理会仙道。

“被人追着砍还不能跑了?什么道理!”仙道心里还想着流川可能把他什么了,比较着急。

“谁要砍你?”流川迷茫的眨眨眼,没见有人追杀他啊。

“不就是你!”仙道指着流川,几乎是吼出来的。

“谁说我要砍你?”流川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仙道。

“额,你几次追着我,不砍我,难道是喜欢我?”仙道往边上挪了挪,腰上又是一阵刺痛。

流川盯了仙道半晌,居然点点头说:“你就当我喜欢你吧!你要什么?”

什么玩意??什么叫当喜欢我??流川枫,你丫到底对我干啥了?为什么一副你会负责的样子!!

“我不用你负责!”仙道一手托着腰,对流川枫吼道。

“你要什么?我给了就是了!”流川被仙道莫名其妙的态度弄的恼了,只想赶紧打发了回家睡觉去。

“我什么都不要!再见!”仙道咬咬牙!老子怎么那么倒霉!这都什么玩意啊!!!说着就拔腿往山下走去。

“滚回来!”流川一把拽住仙道,我流川枫没应允的事,没人能做!

“放手!老子要回观里好好修行,早晚整死你个王八蛋!”仙道虽然浑身疼痛,嘴上却一点也不让。

“哼!你还早一千年!”流川也不撒手,拖着仙道往山顶走去,仙道也算壮实,流川拖着他却毫不费力!臭道士,敬酒不吃吃罚酒,小爷不就是想报个恩,几次三番的跑来跑去烦不烦!干脆绑回去,关上几天,让他求自己实现个愿望不就结了。所以说长老这种老顽固,一点不懂变通。我族式微啊!

仙道几次三番挣扎,也没挣脱流川的钳制,这家伙看着挺瘦,力气大的可怕。

   “你丫带我去哪!!!”


评论(12)
热度(13)

© 食人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