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人鱼

快,把我种在空调房里!

我们的99场婚礼 7

从流川回来的第二天开始,仙道和流川就不玩婚礼游戏了。仙道辞掉了婚礼司仪的工作,但是保留了和流川的合同。他需要一个新的开始,详细考虑过后,还是决定从老本行着手,于是开始整合手里的资源,跟以前的合作单位联系,也要开拓新的资源,每天忙碌而充实。他的新公司很小,什么事都是他亲力亲为,联系厂家,寻找客户,仙道甘之如饴。流川也曾派水泽过来帮忙处理一些法律事务,仙道满怀感激的接受了。他需要一点一点再站起来。

      每天还是会跟流川一起过两个半小时,那是仙道每天最开心最放松的时刻,帮做投篮练习的流川捡球,一起在河边散步,一起去居酒屋吃饭,一起静静坐着不开口说一句话,一切一切跟流川相关的事,仙道都乐此不疲。每天只要看着那个人就会有种踏实,满足的感觉。不管在厂家面前受了气也好,被客户毫不犹豫的拒绝也好,只要看到流川,他就能平静下来,开开心心的跟流川一起去做每一件小事。

      陪流川做完投篮训练,天已经黑透了,仙道和流川安安静静的走在海边。海风掀开了流川的刘海,露出了流川白皙的额头,仙道看着流川美好的侧脸开口:“流川,你好像一直都没换过发型呢”“没必要!”流川眨眨眼,觉得这是个根本不需要问的问题。“哈哈,也是,流川你根本不在意这些东西啊!”仙道说:“呐,流川,我啊,真的非常感谢苍天让我再遇见你!”

      明明表现的比谁都冷漠,却比谁都了解自己,一点点小小的情绪改变也能察觉,流川枫!遇见你,我真的三生有幸。

望着仙道认真的脸,流川转过身来,用闪闪发亮的眸子对上仙道,也是认真的开口:“不是的,仙道,遇见你是我的幸运!”

仙道怔住,“仙道,没有我你也能自己站起来,我不过是在刚好的时候捡了个便宜”流川道:“但是,仙道,是你教我会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,让我体会到篮球的真谛,我能走到现在,你给了我很大的帮助,所以,谢谢你,仙道!”

看着点点星光下,流川的表情变得柔和,仙道又想流泪了,自己什么时候变的这么爱哭了。

“流川,我可以亲你吗?”就算被揍也好,仙道现在只有这个想法。

头被大力拉过,然后,仙道感觉自己的额头被轻轻的亲了下。

“白痴!这种事情不用问!“流川潇洒走开。剩下仙道独自在海风中呆掉·······

“啊!不是这种小孩子的亲亲啦~~~~”仙道反应过来后,发现流川已经走远。

 流星划过,仙道向着流川的方向努力奔跑~

 

“仙道,我明天就回美国了···”流川的目光越过仙道看向远处正被海水缓缓吞没的夕阳。

“恩。”仙道顺着流川的视线,盯着夕阳一点点下沉,久到眼睛都累了。

“仙道,你的工作是越野拜托你学长给你的···”良久,流川又开口。

“恩。”仙道应道。

“仙道,你的债务,也是越野跟债主担保后才能分期还的···”流川始终没有看向仙道。

“恩。”仙道不知该用什么表情,什么语气来接上流川的话,最终也只能吐出这个字。不是没怀疑过,多年不联系的学长突然找上自己,债主同意巨额的债务分期的时候,也十分的可疑,但是当时的自己被恨意蒙蔽了双眼,不愿意去想。与流川重逢后,却是不再有心思去想这些。

“越野他真是个混蛋啊!”仙道压下心头的酸涩,苦笑着对流川开口。

“水泽自己去调查的。“流川没接仙道的话头。

“水泽还真是个好人啊~”仙道换上一副轻松的语气,仿佛这样的话心情也会轻松起来。

夕阳终于是沉了下去,四周渐渐暗了下来。两人都没有再开口。海浪声起起伏伏,仙道却只听见了流川规律的呼吸声。渐渐心情就平静了下来,越野的事一直是自己的一个心结,因为太相信所以才会那么恨。现在想来,自己原来也是够混了,只想着逃避,不仅对弥生,对越野也是。

原来在不自觉的情况下,自己被那么多人温柔的对待了。

“流川,合同里还有一场婚礼哦~“仙道转头对流川开口,流川仍是盯着远方,面无表情的样子。

“恩,等我找到合适的人!”流川也转过头与仙道对视,目光温柔如水。

“恩?流川喜欢什么样的?”仙道被流川的眼神感染,自然而然的问了出来。

“要是你再聪明点,就挺合适的!”流川说完咬着嘴唇一副审视的样子。

“高数题一对一!”仙道真的笑了起来,流川枫,你个赤点军团主力军可真敢说。

“白痴!”流川摇摇头,也跟着笑了起来,高数的话,或许还是仙道比较厉害吧。

“所以,流川,我们的第99场婚礼什么时候举行啊?”

“等我拿到总冠军戒指向你求婚的时候!”

 

--终--
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食人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