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人鱼

快,把我种在空调房里!

DEVIL 5

最近好累……

5、右后方一步

   等流川从浴室出来,仙道已经做好了晚饭,汉堡肉搭配着新鲜的卷心菜、烤秋刀鱼,菌菇汤和米饭,色香俱全,完全很上手的样子。

  流川已经连续喝了三天黑乎乎的粥了,总算看到点正常食物,眼神闪闪发亮。笔直的就往餐桌走过去。

“头发弄干了才能吃。”仙道看着水珠沿着流川的发丝滑入脊背,消失在T桖后面。这个家伙,这样,洗澡的时候不让伤口碰水的意义何在?

“·····”流川噘了噘,使劲的甩了甩头,飞起的水珠溅了仙道一脸。

“所以,是因为手举起来会扯到伤口?”仙道拿过干毛巾把流川按到沙发上。

“嗯!我想要伤口快点好!”流川老实回答。

“那就不要让伤口碰到水!”

“好!”

仙道的动作说不上温柔,就是使劲胡乱的擦着,流川却的非常配合。流川软软的发丝不时碰到仙道的手,仙道的心情也柔软了下来,不由的多擦了一会。反应过来心中警铃大作:危险!真的要变颜控了!

“吃饭啦!”仙道扔下毛巾,自顾自先走到餐桌前开始吃饭。

仙道看过几次流川喝粥的样子,每次都是小口小口的喝,但是吃饭完全不是一个风格,看着他鼓起的双颊,使劲咀嚼的样子,跟仓鼠似的。完全没有平时那种高冷范。

“你慢点吃!我饿着你啦?”仙道放下筷子,看着流川又扒了一大口饭进嘴里。

“没!”流川嘴里的食物还没咽下,声音黏糊糊的。

“仙道,在伤好之前,在你家再住几天可以吗?”流川开口,虽然是问句,但是语气却很笃定。

“那明天一起出去买东西吧?你天天在家也不好,伤还要些日子才能好吧。”仙道说着把自己的烤鱼推给了流川。

“好!”流川说完继续把自己塞成仓鼠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傍晚的光景,仙道跟流川晃晃悠悠的出了门,一路上很多邻居跟仙道打招呼,扯些有的没的,这家谢谢仙道帮忙找狗,那家谢谢仙道帮忙上树救猫。流川听的直打呵欠。

两人终于晃到了步行街,仙道看流川穿着深色的T桖和运动裤,带了棒球帽,帽檐压的极低。就逗他:“怎么?你是大明星,躲着狗仔啊?”

“我怕颜控太多!”流川毫不客气的回嘴。

“像我这么好看的颜控可不多!”仙道对着流川露出八颗牙。

”··········“流川无言以对,只能闷闷的甩出句”白痴“

于是,仙道笑的更欢了。

人流熙熙攘攘的,仙道一回头,就看不见流川了,小鬼,不经逗。仙道多少有点紧张,开始四处寻找流川的身影。

“抢劫啊!!有人抢了我的包!“突然,仙道前方不远处传来一个女声尖叫,发出尖叫的是一个穿着时髦的年轻姑娘。然后,仙道看见一个小个子飞快的从他身边跑过。一部分热心的路人追着那个身影跑了起来,而有几个则开始安慰那个姑娘。

仙道看了看渐渐跑远的身影和他身后的人群,再看了看那个姑娘,然后,继续寻找流川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“让我好找啊!”找了一会,仙道发现流川蹲在一个金鱼摊前,看着摇头晃脑的金鱼,非常感兴趣的样子:“要养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用!在等你!”流川站了起来,却没收回目光,。

      “哈哈,那么确定我会找你?”仙道跟着看了眼摇头晃脑的金鱼,还挺可爱的。

      “嗯!”流川点头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仙道转身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  “就是确定!”流川在仙道的右后方一步的位置,随着仙道也往前走去。直到两人去市场买完东西,回到家,这个距离都什么改变。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食人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