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人鱼

快,把我种在空调房里!

DEVIL 3

3、流川枫

  仙道猛烈的挣扎了起来,不过,还没等他用上什么力气,脖子上的手自己就松开了。

  抢劫小子体力不支的趴回沙发喘着气,仙道维持着挣扎的姿势,略略有点尴尬。

“咳咳,看吧,没力气了吧!”仙道抓抓脑袋,看着喘大气的小子,慢慢的收回挣扎的动作。

“白痴!”

“喂!我可是帮了你啊!”仙道愤愤回嘴。

“白痴!”

“喂!我可是原谅了你抢劫我诶!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“我还帮你清理伤口,帮你包扎哦~”见那人不回嘴,仙道开始得寸进尺。

“········”

“我还~”仙道还要说,但是,脖子上多出的手成功阻止了他。

“好了,好了,不说了,你好看,你有理!”仙道握住那只手,一用力就拽开了,对上抢劫小子一双诧异的眼,笑的温和:“你叫什么?”

“流川枫!”从牙齿缝里蹦出的三个字,流川枫直直的盯着仙道,像是想要穿过他温和的面皮看透他在想些什么一般,漆黑的瞳仁闪烁着光芒,目光犀利的让仙道心头一紧。

“名字很好听啊~”仙道嘴角再扯高,眼里的温柔都快溢了出来:“我叫仙道彰,你的伤要多休息,就别老跟我动手啦~”

“可以放手了吗?”流川从仙道脸上看不出什么来,收回目光,开始打量仙道家,还算干净整齐。

“哦!哦!”仙道笑笑放开流川的手,握的是有点久,但是并没有觉得不好意思。

“饿了吗?”仙道起身给流川倒了杯水,问道。

“你先喝!”流川没接,眼神里充满了怀疑。

“什么嘛,我要害你,昨天就不管你了!”仙道说着还是喝了一口水,然后递给流川。

流川自己也摇摇头,接过杯子,小心避开仙道喝过的位置,慢慢的把水喝了下去。

仙道看着流川那小心的样子,和他的一身伤,这家伙,估计是受了不少罪。

“我去买吃的,你再休息下吧!”仙道出门,下意识的把门从外面反锁了。

路上问了藤真伤患要吃什么,藤真在电话里吼:海鲜!香辣的那种!仙道苦笑,藤真的起床气真是可怕。

“是要我先吃吗?”仙道看着流川死盯着那碗猪肝粥不下手。

“你吃吧!”流川把粥推给了仙道。

“都说了,我不会害你的啦,我是好人来的!”仙道舀了一勺粥吹凉了才吃下去。说着把碗又推向流川。

“我不吃内脏!”流川摇头,眉头收紧。

“但是,这个对身体好,不难吃哦,吃一口吧?”仙道舀了一勺粥递到流川嘴边。

流川瞪了仙道一眼,趴回沙发。

“诶,真的蛮好吃的额”仙道说着把碗拉到自己面前,一口一口慢慢的把那碗猪肝粥吃完。

“帮你煮白粥吧!”仙道看着流川闷闷的趴着,一点没有要开口的迹象。

折腾了有一阵子,仙道端出了一锅黑乎乎的粥出来,笑的尴尬:“将就吃吧。”

“比刚才的猪肝粥难吃多了!”仙道尝了口得出结论。

“不会!”流川倒是完全不在意,把那锅黑乎乎的粥吃了大半。

仙道收拾完碗筷,回到客厅发现流川又睡了过去了。这个人啊,真不知道他算是小心还是不小心。刚刚喝口水都要自己先喝,现在又睡的这么一脸没防备。


评论(3)
热度(18)

© 食人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