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人鱼

快,把我种在空调房里!

DEVIL 1

我爱你,我想爱你。


1、抢劫

      仙道哼着小曲从电影院里出来,果然暴雨了啊,出门前带上伞真是明智之举。穿过挤在屋檐下躲雨的人群,撑开伞,仙道迎着暴雨和闪电走入雨幕。

      雨很大,高架桥边偶尔溅起的水花带着巨大的声浪落下,又淹没在一片苍茫中。以前,偶尔会在暴雨天不撑伞跑出去,被淋的眼睛也睁不开了,觉得爽快。现在,断然不会做这种事情了,无论如何都没有保持一身干爽来的舒服。所以,在等红灯的档口,仙道看见一个女人独自站在路口打车,几乎没犹豫的就站到她边上让了半个伞的位置给她。

      浑身湿透的女人对仙道笑笑,带了点防备,带了点感激。仙道也笑:“这雨,真够呛呢!”“是啊!下的突然,车也不好打!”或许是仙道笑的和善,女人自然的接了话。扯了些有的没的,仙道多等了两个红灯,看女人打上车以后才继续往家走。

      雨半点没有变小的趋势,打在伞上,密集而有力,街道上已经有了一层的积流。湿气压的让人有些闷,想快点回家,仙道选择了近路。路灯在这种糟糕的天气下显得更加昏暗,照亮的就是灯下一点点圆。

      “把钱和手机交出来!”猛然的被人从后面勾住了脖子,一把小小的多功能军刀准确的压在脖子的动脉位置。

      仙道僵住,一手还维持着打伞的姿势,不知道为什么,第一个想法是,现在的抢劫人员手法都这么专业的吗!转念一想,又不像,不然看自己这体格。

      “快点!”刀子往脖子上压了压,仙道背后的人强势的说到,但是仙道感觉到贴近自己的另一具身体带着微微的颤抖。好在手是稳的。

      仙道维持着打伞的姿势,一手伸进口袋里掏出钱包,慢慢的往后递过去。

“别乱动!”声音清冷。

      仙道不动了,本来抵着他腰的手绕过来拿过他的钱包,一只白的有些过分的手,手指修长。

      那个手刚拿过钱包,仙道感觉背上一沉,后面那具身体就整个贴了上来。潮湿冰冷,带着黏腻感,激的仙道鸡皮疙瘩立了一片。没来得及反应,耳边就传来了粗重的喘气声。

      所以,脑袋也搁上来了吗?只有拿着小刀的手仍然执着的坚持着。

  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仙道开口,语气尽量轻松。

      “恩!”伴随着急促喘气声。

      仙道感觉后面的身体努力想要支撑起来,然而并没有成功,所以,他还是几乎被人圈在怀里的尴尬姿势。

      “你要不先放开我?我保证不反抗的!”仙道试着往后回了下头。

      “不准动!”感觉到握刀的手稍微用力,锋利的刀锋划破了仙道脖子上的皮肤,血渗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“好!不动!不动!“后面的人把仙道往墙边带,仙道便顺着他慢慢的靠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终于是靠到了墙,抢劫人员发出一声闷哼。“走!不准回头!”

      拿着小刀的手终于是放下了,仙道却是向前跨了一步就回了头。

      那个抢劫人员,非常的狼狈。暴雨下,头发和衣服都紧贴着皮肤,雨水顺着身体的轮廓往下淌,靠着墙,喘着气,意外的有一张好看的脸,在昏黄的路灯照应下,显得非常苍白,没有半点血色,他紧咬着牙关,竭力支撑着自己,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仙道,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质问仙道为何回头。

      仙道直视着他,这个人已经快到极限了吧,站都站不住了,靠着墙的身体也是颤抖的。但是,偏偏眼神又那么强势,坚定。在雨水的冲刷下也倔强的闪耀着。

      “走!”那人开口,用了极大的力气,也只说出了一个字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看起来需要帮助!”仙道向前走一步,把伞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“不需要!”那人使劲眨眨眼,终于是支撑不住,慢慢的滑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“看吧,你就是需要帮助!”仙道伸手扶起他。


评论(11)
热度(24)

© 食人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