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人鱼

快,把我种在空调房里!

我们的99场婚礼 6.5

嘛,6.5,可以看做番外?感觉有没有这段其实问题不大,但是,有的话会自然点吧。


 “仙道, 去钓鱼吧!”流川拉着仙道小跑了起来,一路穿过酒店大堂,穿过马路,穿过商业街,跑到了河边,此时,已经是下午光景,静谧的河水在夕阳下闪闪发光,仿佛有无数条金色的小鱼儿在水面欢腾,跳跃。河岸上绿草茵茵,点缀着许多不知名的小花,红的,白的,粉的,煞是好看。

      两人手里拿着临时买的渔具,各种组装了起来,仙道顺利完成,选好钓点,装上饵料,一手持鱼竿,一手扯着鱼线稍微用力,借着鱼竿的弹力把鱼钩顺利的抛入选定的水面,一系列动作做的自然娴熟。很久没钓鱼了,但是有些动作身体自己就记住了。

      完成后,仙道回头看流川,流川已经组装好鱼竿鱼线,正对着活体的鱼饵皱眉。

      “仙道,帮我把鱼饵装上!”理所当然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,流川你怕蚯蚓啊?”仙道说着,放下自己的鱼竿,很顺手的接过流川的鱼钩帮忙装饵料。

      “不,待会还有投篮练习,不想用碰过虫子的手碰篮球。”说着,脸上是一副嫌弃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“喂!流川先生,跟蚯蚓道歉啊你!蚯蚓可是牺牲了自己来满足你钓鱼的乐趣啊!”仙道看着流川的表情,突然就想逗逗他。

      “啰嗦!一对一!”流川接过装好鱼饵的鱼钩,随手就甩到了河里。

      “额,比赛是可以,不过,流川先生,你不用选下钓点吗?”仙道看着流川一副认真要一决胜负的样子,也觉得有趣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都一样!”

      于是,两人各自守着自己的鱼竿钓鱼。

      “仙道,帮我取下鱼!”流川举着鱼竿,鱼线上挂着的鱼几乎甩到仙道脸上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,流川,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啊!”仙道一边吐槽一边帮流川把鱼取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不想拿碰过鱼的手碰篮球!”

      “是!是!”

      “鱼饵!”

      “是!是!”

      不知不觉的就过了许久,夕阳正在播撒着自己的余晖,天边的火烧云绚丽而夺目。仙道收获颇丰,流川不知道钓了多少呢,这个好胜的家伙。仙道收起鱼竿看向流川的方向,在那一瞬看见流川静静躺在河边的草地里正睡的香甜。夕阳为他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晕,睡着的流川敛起了一身凌厉,显示出最原始的美好姿态。仙道缓缓走近,怕扰了流川的清梦,瞥见流川的桶里只有唯一的一条鱼!仙道嘴角微微翘起,这家伙,也不是那么不服输嘛!轻轻坐到流川边上,看见流川脸上落了个小小的花瓣,俯下身帮他拿掉花瓣的瞬间,不知怎样,仙道就好想亲亲流川。身体先于大脑做出反应,仙道双手撑在流川身体两侧,缓缓的靠近·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就在仙道要亲到流川的时候,流川却突然睁开了眼,清清明明的一双眼,就那么望向仙道。仙道愣住,突然,手被猛力一拉,整个人往下扑去,等他反应过来,发现自己正被流川抱在怀里,流川在仙道耳边叹道:“白痴!”

      流川的怀抱好温暖!仙道现在只剩下这一个想法·····

      “你钓了几条?!”仙道还沉浸在流川温暖的怀抱中,流川毫不犹豫把他一把推开了。

“额,我一条也没钓到,运气不好啊~”仙道笑了起来,流川啊,鱼什么的我真的没钓到哦。

“喂!你们!这里禁止钓鱼!说你们呢!”在流川开口前,两人先听到了穿制服的管理员愤怒的吼声。

仙道一把拉起流川就跑,一手还不忘提起装着一条鱼的桶。

      跑到了球场边上,两人才停下来喘气,仙道放开流川的手,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一路上一直拉着流川。

“那个···”仙道开口。

“这个鱼,要怎么吃?”流川没注意到仙道的窘迫,饿了呢。

“额!流川先生,人家还小啊!我先帮你把它养大吧!”仙道看了眼那条不到巴掌大的鱼,现在就被吃也太惨了。

“为什么我赢了,你得到奖励?”

“因为啊!我有很努力啊,下次我就不会输给你啦,流川先生!”仙道笑的眉眼弯弯。

“洗好脖子等着吧,仙道!”流川说,是认真的。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食人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